2008年5月5日

我想像的國中生活

我從小就覺得上國中有什麼了不起的!因為我遇到的國中生都是兇巴巴、驕傲的,所以當時我覺得國中就像地獄一般恐怖。但在五年級時,我對國中的看法改變了!我表姊大我一歲,她自從上國中後,整個人改變好多,變的更有氣質、更有學問了!那時我還有點害怕國中的生活,因為從小就被國中生嚇到了,所以認為學長、學姊一定兇,也很害怕上了國中後功課壓力變大,而沒有時間好好休息,更害怕上國中後沒辦法交到朋友,但我就想:「與其自己在這邊瞎猜,到不如去問問表姐。」表姊告訴我其實國中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,只不過功課多了一點,壓力也比較大一點而已!可是讀書可能會讀到三更半夜,要不然就是有一堆報告要做,雖然這樣,但是國中的生活比國小有趣也比國小充實很多,連社團也很多呢!經過表姊的敘訴的國中生活,有點好玩也有點恐怖,但現在我變成期待上國中了!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、也能擁有充實的生活。
上了國中的我不但喜歡國中的生活,也過的很充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