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

國中生活的第一年

時間過得很快

一轉眼就過了一年了
從學妹升級成學姊囉〈其實這感覺還不錯〉

回想起從前........
我剛進到這所國中時...還蠻害怕的
但還好有幾位好友和我同班......
啊~就是...洪碩鎂 林語柔 趙子萱 葛培倫 方品捷
因為有了他們讓我更快適應環境和國中生活

記得有一次...老師請我到訓導處領東西
而我卻不知道訓導處再哪裡還蠻扯的 你一定想笑我吧! 哈~哈~哈~〉
還好有班長幫忙我才知道訓導處在哪裡〈班長當然是能幹的..趙子萱〉
也才能幫老師領回通知單

因為有這些好朋友的幫忙
讓我更快適應這團隊的生活
也協助我認識更多的朋友
一切都得感謝他們給予的支持與鼓勵

在這一年裡我遇到很多好的老師 學長 學姐和同學們

老師們都認真的教書
學長姐們也可藹可親的教導我們
同學之間更處的和樂融融

雖然二年級還要再次的拆班
不過我一定永遠記的最天真無邪的你們

〈在説什麼廢話ㄚ! 還再同一個學校裡 有必要說的那麼悲傷嗎?〉

以上所說的都是真心話的喔!

在這一年我們經歷了一次畢業典禮
雖然沒有什麼的感傷
但在我們畢業時
總會有一點感覺吧!

時間匆匆
一年就過了
我得把握剩下的時間
好好的和同學相處
好好的充實自己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準備考基側 哈!哈!